染九儿

所有文章不授权转载!不编入其他平台!

与君初相识之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第23章  林沧澜假死

林昊青早就接到洛洛的信“今日,纪护法会回来,直接带这里。”“是。”弟子早已出去。



林昊青摸着手里的信,他看到思语的字眼‘你也回来了是吗?这代表我不是孤身一人对吗?’随后这封信,化为灰烬。



林昊青望着窗外,面不改色但心里却是抱有喜悦的,而这份喜悦并非来自自小一起长大的妹妹纪云禾,而是那个嘴硬心软的思语。



这些日子他想了很多,若说对纪云禾以前是喜欢,那现在便是亲人的喜欢,是他小时候不可多得的温暖。



‘不过真叫暮雪大人说中了,自己另有姻缘,放下也未必不好。’林昊青想通后,心里豁然开朗,嘴角竟是嘴温暖的笑容。‘这次换我等你,思语。’。



云禾也到了万花谷,看着这里,恍如隔世。“没想到,最终还是回来了,这算不算孽缘。”



青阳说道:“孽缘算不算我不知道,但是我很幸运,遇到了大人还有你,遇到大人我找到了自己的信仰和亲人的感觉,遇到你才有了完整的家,所以万花谷也算我们缘分开始吧。”



云禾和青阳相视一笑,漫天的粉红泡泡。思语看着这里,满目怀念,心底倒是释然些许,或许是出去游历一番,见得多了也就放下了。



思语说道:“我们走吧。”“好。”思语收拾好心情,一脸严肃的进去了。门口早已等待多时的弟子,领着他们去往林昊青的屋子。



“纪护法,青阳大人,少谷主立马就来,还请稍等片刻。”说完便告退了。林昊青整理一下自己的衣领,去见了好久不见的三位。



纪云禾低头“走的时候挺迅速的,没想到回来的时候还可以大摇大摆回来。”



思语说道:“那是因为暮雪大人规劝了谷主,不然咱们刚来就要去思过窟了。”“说的有道理。”



思语无奈,和纪云禾认识久了,现在接触过后,她发现这姑娘聪明是聪明就是习惯了自己一个人解决所有事,而且那嘴除了对上长意,就没输过,而且特别能吃,这怎么出了万花谷还放飞自我了,不过也挺好,她看得出来她比在万花谷开心的多。



林昊青脚步飞快的来了,看到纪云禾和青阳露出了真心的笑容:“回来了?”纪云禾和青阳对视一眼:“回来了。这不听说有事,就来看看。”



然后他看向一旁沉默不语的思语,思语无声叹息,转身。林昊青不得不说被惊艳了双眼。



一袭黑衣,三千青丝披散长发及腰,银冠束起,眉眼皆是温柔,嘴角微微上扬,这是他从未见过的思语,收敛了一身暴躁,只剩下温柔和凌厉,一时间竟挪不开眼。



云禾见状,碰碰身旁的青阳小声说道:“小东青,你觉得他俩是不是有戏?”



青阳说道:“林昊青对思语并非无情,思语心里还有他。”“那就是说他俩没准能成,那还挺好的,咱们几个就剩思语是单身了,这就好办了。”



青阳说:“你可别出馊主意啊,感情的事让他俩自己琢磨去。”“好吧。”青阳无奈一笑,拍拍云禾的头:“乖乖的。”



云禾一时有些呆愣,呆愣过后便是害羞:“哦。”便把之前要撮合林昊青和思语的话给忘的一干二净。



思语说道:“先办正事吧,谷主情况如何?”林昊青变得一脸严肃:“不好,已有尽头之昭。”



思语说道:“这次来,云禾带了暂时缓解的药,但是这药必须在谷主挺不住的时候吃掉,平时吃不会有作用,之后只要等暮雪大人回来就好。”



“暮雪大人要回来?”云禾说道:“是啊,师父过一阵就来,我们先回来帮你。”“这次真是多谢你们了。”



青阳说:“无妨,说到底万花谷也是无辜,都是宁清为了一己私欲,变得疯魔,造成今日的局面。”林昊青点点头。



“我吩咐过了你们还住原来的地方,暮雪大人的院子我一直没动。”“多谢。”



林昊青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好了想必你们赶路也累了,先休息吧。”“好。”云禾把药给了林昊青就拉着青阳离开了。



思语说道:“少谷主有何打算?”“有了暂缓的解药,也算是脱离了仙师暂时的掌控,但是如何对付仙师还是个问题,我不能拿谷中弟子性命来赌。”



“我明白,等暮雪大人来吧,暮雪大人如今在东海。”“好。”“我先走了。”林昊青不舍的点头。



思语转身离开,满脑子都是‘大仙师究竟要做什么?用寒霜控制万花谷却又不直接杀死,这摆明了就是折磨,到底仙师和万花谷有何旧怨,值得他废这么大力气。’只是思语一心搞事业,没注意到林昊青满眼的不舍和无奈。



云禾和青阳回了暮雪的院子,俩人动手打扫一番“这也太好了吧,我收拾的好干净。”



云禾露出骄傲的笑容,青阳看着自己的小姑娘,走到身后:“是啊,我们云禾最厉害了。”“那是。”云禾双手掐腰,满眼满意的看着院子,说不出的骄傲和欣慰。



“说起来,小东青,你说大仙师为何这么做,控制整个万花谷御灵师?”青阳说道:“之前大人查过,左右不过为情所困,求而不得罢了。”



青阳慢悠悠的喝着茶,身上却有着沧桑的感觉,云禾说道:“你是说宁清喜欢过一个人?!这也太疯魔了。”



“我虽不知道那人是谁,这么倒霉的被宁清看上了,但是可以看出宁清对她用情至深,大约她的死也和万花谷脱不了关系,不然为何研制出寒霜这种折磨人的毒。还把仙姬培养成嚣张跋扈的模样,整个苍生乌烟瘴气的。”



“看来剩余的只好问过师父了,想必他知道的比我们多。”青阳说道:“好,我们就在这等他回来。”



纪护法和青阳大人回来的消息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消息并未走漏,这样也方便他们随时离开。

长意看着精神奕奕的空明,但是他眼底的黑眼圈却特别搞笑,长意险些有点绷不住笑场。“临走前,还有一事告知于你。”空明对长意和暮雪那是尊敬的很。



“暮雪有一位徒弟,名叫纪云禾,你应该很熟悉寒霜。”“我知道。”空明很是愧疚。



“纪云禾是林沧澜抓来的试验品,更成为了林昊青的磨刀石,而且纪云禾也是御灵师,她身上的寒霜已经解了,林沧澜拿她做试验,御灵师的灵力加上妖力,让纪云禾变成了妖不算妖,人非人,仙非仙的模样,灵力自然是林沧澜的,那妖力正是我要嘱咐你的,那妖力是卿舒的,也就是狐族公主的妖力,如今云禾破解寒霜,凝出灵丹,继承了卿舒的九尾,说是她的女儿也不为过,为了避免狐族胡搅蛮缠,所以只好先于你说明,免得造成误会。”



“如此说来,纪云禾也算是幸运。”“他并非幸运,每次传输灵力和妖力,就会催发寒霜,激发双脉之力,其过程痛苦不堪,更是寒冷刺骨,要不是有暮雪有缓解寒霜的办法,纪云禾怕是九死一生才能挺过来,于情于理我都不希望狐族伤害纪云禾,一方面她是暮雪的爱徒,也是我的好友,另一方面,我们想要推翻仙师也需要万花谷御灵师的力量,纪云禾身为护法,能够说服万花谷合作。”



空明说道:“我明白了,放心吧,我不会让狐族胡搅蛮缠的。”



“该说的说完了,祝你顺利。”“多谢,看来金莲和我都没有选错人,你和暮雪都是爱着苍生的。”



长意没有说话,看着空明走远。才嘀咕说道:“我不是爱这苍生,而是暮雪,我的爱人在这苍生之中。”说罢便转身头也不回的去看暮雪,他才舍不得暮雪起早贪黑的。



等到长意回到寝殿时,暮雪一袭单薄的白衣,坐在一旁,梳着发丝,长发及腰。长意上前接手,暮雪也就顺手交给他。



长意的手艺不错,暮雪看着全部束起的发丝,满意至极“想不到你的手艺这么好。”



长意看着暮雪的笑颜说道:“那以后我帮你束发。”双手搭在暮雪双肩,暮雪看着他:“好啊。看来以后我可以尽情的偷懒了。”长意从背后抱住暮雪。



暮雪拉着长意的手让他坐下,长意说道:“空明走了,云禾的事都跟他说了,北渊大概什么局势他也差不多了解了,你的反噬如何了?你这次可比上一次严重,况且你还帮云禾凝出灵丹,耗费不少灵力。”



说到这儿,都有些吃云禾的醋‘这女人赶紧嫁出去得了,少来找我家暮雪,帮个忙脸色又差了不少。’



暮雪看着皱眉的长意说道:“放心吧,好多了,就是脸色差而已,别皱眉头了。”



暮雪些许冰凉的手指抚平长意的眉头,长意握着暮雪的手说道:“怎么这般凉。”说着双手握着那白皙的双手。



暮雪说道:“长意你怎么这么好。”暮雪轻柔地说道。“只对你一人好。”暮雪笑的开心,犹如盛开的昙花,花开一瞬,刹那芳华。



“我们也准备准备去趟万花谷吧,这次面对的是仙姬了,怕么?”长意说道:“你在我在,便无所畏惧,我只怕你离开我。”



暮雪说道:“若是我离开那也是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否则我绝不和你分开。”



长意心里一震,颤抖又感动说道:“我也如此。”相视一笑,眼中绵绵的情意,如渊似海,没有尽头。



本想着今日走,但是想着暮雪的身体还是晚一天走。长意一个人深夜望着远处,脑海里都是暮雪白日里说的话,还有在万花谷思过窟的那场梦,暮雪躺在冰棺之中,毫无声息,心里没来由的慌乱恐惧涌上心头。



鲛王偶然间看着儿子愁容满面,原本肉嘟嘟的小脸都快愁到一起了,可怜巴巴的。



鲛王拿着权杖走到长意身边。“父王。”“说说吧,什么事愁成这个样子?”



长意说道:“父王,我曾在万花谷思过窟的时候做了个噩梦,缠绕至今,我梦到在大海深处,我化出尾巴,却在海底看到了暮雪躺在冰棺中苍白圣洁,没有一丝气息,今日暮雪也说‘若是我离开那也是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否则我绝不和你分开’,可我的心也是如此同暮雪一样,直到生命尽头否则绝不分开。我的心告诉我我在害怕,我怕噩梦照进现实,我现在只是噩梦便已心如刀割,我无法想象若是真的我该会如何。”



鲛王看着儿子的样子一如当初的自己一样:“既然害怕不如去改变它,扼杀在摇篮中,尽自己所有力气阻止,若最后躲不过,便守着他,至少不要让他单独面对,你与其在这里想这么多,不如守着他,起码直到尽头你们还是在一起的,一起面对总比一个人孤零零的好,或许这是个预警,你有足够的时间去破局,端看你如何破,怎么破了。”



鲛王拍拍长意的肩膀,远远离开。长意垂首深思‘破局,想必暮雪之所以躺在冰棺之中估计和他的功法有关,看来要破局只好由此入手。’看着父王离开的方向,小声说道:“父王,谢谢你。”



长意转身,若说之前长意是长大带着些许青涩,现在的长意锋芒毕露,如名剑在匣。



回到寝宫,看着暮雪发丝披散,平躺在大蚌床中,还有着呼吸,长意的心顿时安稳了,躺在一边看着暮雪才缓缓入睡。



但是在去北渊的路途上的空明,心情就没有这般美好了。空明一路简直了吃不饱,还越来越冷,虽说修仙之人不怕冷,但是也架不住饿啊。



从一开始的满腔热血,现在也是筋疲力尽,靠在树下休息,只是这一身比之前还狼狈,头发更是不修边幅,唯有那双眼睛还放着光。



第二日一早,长意就嘱咐好了东海的事务,暮雪难得一袭蓝衣出发去万花谷,长意打开门看见暮雪一袭蓝衣,犹如大海的精灵。



暮雪说道:“怎么看入迷了?”长意很是诚实:“是,怎么想着穿蓝衣了。”



暮雪说:“我都是世子妃了,而且你也是蓝衣,这样出去都知道我们是一对儿,不好么?”



长意笑了:“情侣装,我喜欢。”长意握住暮雪的手:“我们走吧。”暮雪点头,就这样离开了。



侍女还有些舍不得,不过看着他们二人的背影,觉得他们理应如此,自由自在。他们向鲛王辞行后,就踏上了万花谷的路。



万花谷,云禾对这里最熟悉不过,又有谷主暗中允许,她和青阳早已玩的痛快,就连林昊青都被云禾这活力的样子哭笑不得,思语帮着林昊青处理谷中事务,林昊青打算循序渐进,温水煮青蛙,追思语,但也没耽误谷中事务。



思语出去一趟,还变成事业型女强人了,半点没把林昊青的异样放在心上,一心扑在暮雪大人的计划上,这可苦了林昊青了,不好追啊。



尤其是云禾放开了天性,倒是像是个小孩子蹦蹦跳跳,青阳也只好陪着,还说:“她少时太苦,如今放开也好。”瞅瞅这宠的。



思语只能板起脸严肃说云禾,实则不过担忧她被仙姬发现,仙姬也快回来了。



但是云禾一撒娇,那个小奶音加上露出的毛茸茸的九尾,思语顿时被萌化了,也就让她多提防些罢了,还顺手给她从谷外带的糕点放在桌上才离开。



思语简直在云禾这里体会了一把当娘的感觉。



长意和暮雪根本不急,长意说道:“那个林谷主一时半会儿还死不了,不着急,玩够了再去也赶趟。”暮雪点点头,若是林沧澜在这听到这番话,估计早就无语了。



暮雪就这么一路吃喝玩乐,长意也恢复了小括弧笑容。



万花谷,林沧澜还是那副阴沉的样子,卿舒说道:“少谷主已和纪云禾取得联系,谷中没人发现纪云禾所在之处,三日后张仙使来访时,少谷主会有所行动。”



“时机选的不错,我还能为他撑一段时间,暮雪也快回来了。”“很喜欢你泡的茶了,帮我再泡杯茶吧。”“是。”卿舒立马走到林沧澜身侧泡茶,冒着热气的水缓缓倒在茶杯中。



林沧澜做了一个决定,他将卿舒的灵丹幻出,将灵丹浮在卿舒面前,卿舒心里一慌,煮茶的手立即停了。



林沧澜说道:“不用慌,等事情了结我们就归隐吧,昊青也长大了,我也该休息了。”



卿舒转身看着谷主,这个她恋慕多年的男子:“谷主,当真要和我,一起?”眼里还有着不可置信,她不是察觉不到谷主对她态度的变化,但是她不敢奢想,怕自己自作多情。



林沧澜看着卿舒的样子,心里愧疚越发深,难得温柔的笑道:“真的,你还愿意吗?”



卿舒一向果决狠厉,如今感动的流出眼泪,却是喜极而泣:“愿意,我愿意!”连连点头,深怕他下一秒后悔,笑的开怀。



林沧澜主动伸手握住了卿舒的手,卿舒紧紧握住他的手。



随后把灵丹推到卿舒体内,卿舒擦干眼泪,二人相望,眼里都是彼此。



“接下来,我们就等着三日后就好,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掌控我们了。”“好。”。



暮雪这段日子让洛洛查了很多能让妖给他人输完妖力后,能保住命的办法。



洛洛号称万花谷的百科全书,再加上她也闲不住,所以暮雪就让她和瞿晓星去了,毕竟瞿晓星还能看着点洛洛。



“放心吧大人,我们去去就回,走了。”瞿晓星只得点头追着洛洛出去。



暮雪突然一笑,戳戳长意:“你觉不觉得他俩越来越有夫妻的样子了?”长意也说道:“欢喜冤家!”



暮雪说道:“好了,这么做是为了救卿舒,她是北渊狐族的公主,卿玄的妹妹,说话可信的。”“你是怕即便有空明,云禾也会被狐族盯上刁难。”



“没错,狐族的势力我看了,可以说不堪大用,而且不讲道理,所以以防万一,还是让卿舒活着吧,我不想多个麻烦。”



长意说道:“放心吧,到时候不会让狐族碍你眼的。”长意眼里闪过狠厉。



暮雪说道:“我们家长意,还能这么霸气!”说着双手捧着长意肉嘟嘟的小脸:“我们长意越发威严了,越来越有世子范儿了,那到时候狐族可要交给你了。”



长意呆萌的点头,任由暮雪捧着自己的脸,一脸享受:“好,你不喜欢我绝不会让他们打扰你。”看着认真的大尾巴鱼,暮雪暖流划过,微微一笑。



“趁洛洛没回来,我们去逛逛,等他们回来了,就要忙了。”“好,那我们走吧。”暮雪伸手握住长意伸过来的手,两个少年郎该有的轻松写意。



洛洛早就回来了,但是她发现大人居然和鱼一起出去玩了,关键是自己累死累活,他们居然出去玩,气的洛洛火冒三丈。



就要去找大人,瞿晓星非常理智的拦住洛洛:“你拦我干什么?”洛洛指着瞿晓星,瞿晓星伸手把洛洛的手拿下去:“你打得过大人么?放心吧,应该很快回来了,大人不会误了正事的,而且这事也不急于一时。”



洛洛:“主要是他们出去玩,居然不等我!”“带你去干嘛,人家约会,你去捣乱?”瞿晓星白眼一翻,顿时无语。



洛洛顿时不生气了,本来她也没有多生气,直接坐下喝口水。



暮雪和长意正好回来了,而且长意手里一大堆吃的,顺便安抚一下小蝴蝶。



小蝴蝶立马拿过去吃了:“大人你也太好了吧,好香啊!”



暮雪说道:“好了,说正事,查的如何?”“嗯,您别说还真有办法,只不过需要月灵石。”



长意疑惑说道:“月灵石,好似在哪里听过。”



瞿晓星说道:“这月灵石其实就是月光所集精华,灵气十足,普通的月灵石没用,只有那种上万年的才有用,这月灵石东海附近就有。”



“我想起来我的库房里应该有一大箱,回头我让罗索送来。”“好。”洛洛顿时睁大了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长意,你居然还有私库,还有那么多月灵石!”



长意不以为意说道:“那是我小时候大家给的礼物,我就放在私库里了,你们要不说我都没想起来,怪不得觉得有点熟悉呢。”



洛洛无语了,张开嘴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好伸出大拇指说道:“你赢了!”



瞿晓星已经见怪不怪了,拍拍洛洛肩膀说道:“习惯就好!不光长意,就连大人都很有钱。”洛洛瞪着瞿晓星:“去去去。”。



这功夫长意已经传信罗索拿一些上万年的月灵石送来,如今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回万花谷了。



三日后,张仙使果然大摇大摆拿着一盒解药,贼眉鼠眼的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来,总是摸着那两撇胡子,一看就不是啥好人。



厉风堂,林沧澜拿出盒子:“鲛人自愿断尾,鳞片汇成丹珠,特呈予仙姬。”



张仙使看着散发着光彩的珠子,还能感受到灵力暗涌,喜悦涌上心头:“好,真好,有了此物仙姬必然欢喜。”说着就收下了,看着周围的万花谷弟子,卿舒和谷主对视就明白。



卿舒说道:“你们都下去吧,这里有我侍奉即可。”弟子走远后,大门自然关上。



张仙使还在得意说道:“这是仙师府赐下的本次份例。”卿舒接过,看似恭敬心里确实鄙夷‘看你能嚣张到何时!’



谷主拿过解药:“多谢仙使,烦请仙使转告仙师,万花谷始终对仙师忠心不二。”



“哦,对了,仙师出关在即,听说鲛人的歌喉宛如天籁,仙姬有意让鲛人献上一曲庆贺仙师出关,所以训鲛抓点紧,多用用心。”



“请仙使放心,万花谷定会竭尽全力,谷中还为仙姬准备了些珍奇宝物,稍等片刻,弟子马上送来。”张仙使很是满意‘想必此次仙姬定会欢喜。’



林沧澜看着张仙使的样子不屑想到:‘就让你再多活几天。’卿舒看着谷主不屑的眼神,不由低头浅笑。



自从说开后,卿舒也大胆起来了,看着谷主的小动作也觉得可爱非常,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没多久,张仙使就准备离开了,卿舒推着谷主来到外面:“有劳张仙使了,此次运送的宝物珍贵,你们所有人都去护送,我这里不需要人。”“是。”



张仙使得了便宜还卖乖:“那就多谢谷主了。”谷主配合的点头。



张仙使仰着头,拽的不行,转身就走,身后跟着仙师府弟子和万花谷弟子,浩浩荡荡离开。卿舒和谷主刚刚还微笑的脸立马变脸,一脸的严肃透着不屑。



内殿,谷主说道:“是时候了。”卿舒早已做好了准备。“少谷主,谷主有请。”卿舒亲自来请。



林昊青虽然和父亲冰释前嫌,重归于好:“可是父亲有什么事?”



“少谷主去了就知道了,左右不过嘱咐一些事罢了。”林昊青带着疑惑去了内殿。



卿舒说道:“少谷主进去吧,我会在门外守着。”林昊青看了一眼卿舒就进去了,门自动关上。卿舒施法设下结界,守在门外。



门内,林昊青简直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置信,他都看到了什么。



林沧澜见到儿子,又有卿舒在外守着,无人敢进来。



直接摊牌了,不装了,直接站了起来。林昊青傻眼了:“不是,父亲,你这~”指着自家父亲的腿,说不出话来。



林沧澜说道:“出息!我的腿早就被暮雪治好了,只是为了让仙师府降低警惕才一直坐在轮椅上,大惊小怪。”



“这是我大惊小怪么?不过父亲你找我来有什么事?”终于到了正事。



“昊青,你也长大了,也该接手万花谷了。”“父亲!”



“听父亲说,一直以来我们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仙姬背后的大仙师宁清,他用寒霜控制天下御灵师,暮雪和我都用自己的方法对付宁清,只是我的办法错了,纪云禾是我的试验品,我和卿舒输给纪云禾灵力和妖力,打开体内的双脉,因为寒霜对妖是没用的,这样就破解了寒霜,但是如此一来需要牺牲一位灵力强大的御灵师和一位妖力强大的地仙仙侍,意味着要牺牲很多人,可是暮雪研制出了暂缓寒霜的药,他的一番劝告,我才明白我多年来做的错了,我不辩解,往后余生我会去赎罪,等你接手万花谷,我和卿舒就会隐居不问世事。”



林昊青接收着庞大的信息:“那,你们要去哪儿?”



“还没想到呢,放心吧,不过云禾的状况暮雪也是知道的,暮雪会帮纪云禾的,你不需要担忧,接下来你要面对的是仙姬,是大仙师,怕吗?”



谷主认真的看着长大的儿子,林昊青说道:“不怕!”



林沧澜很是欣慰:“好,接下来好好将林氏发扬光大,多和暮雪商量,暮雪值得被人称颂为王!”



林昊青知道父亲对暮雪大人很是尊敬,但是没想到这般敬仰,甚至眼里有着向往,那是他不曾见过的!“儿子明白了。”



林沧澜伸手拍着儿子的肩膀,林昊青很喜欢现在的父亲,但是还不等林昊青高兴多久,林沧澜的脸上出现冰霜,四肢开始僵硬,泛着寒气,倒在了地上。



林昊青立马接住倒下的父亲:“父亲,父亲!”林昊青跪在地上,半抱着自己的父亲。“父亲!”



卿舒听到声音立马进来了,冲了过来:“谷主,谷主!”肉眼可见的焦急,眼中含泪。



林昊青看着父亲身上越来越厚的寒霜,想起云禾给的药。“对了,药!”从怀里拿出药,说着给父亲喂了进去。



卿舒着急的看着谷主,那药想必是暮雪给的。服下后,林沧澜身上的寒霜缓缓褪去,压制住了寒霜。俩人都松了一口气,卿舒更是喜极而泣。



卿舒和林昊青扶起林沧澜,“卿舒,按照计划,吩咐下去,自今日起谷主已仙逝,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好。”



说着,谷主从怀里拿出令牌递给儿子:“这是谷主令牌,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儿子明白!”说着,卿舒开启内殿的密室,里面一应俱全,林昊青背着父亲将他放在密室的床上休息。



卿舒说道:“看这样子应该是暂时压制住了,短时间内不急,一切等暮雪来再说。”



林昊青说道:“我和你一起去安抚诸位长老和弟子。”卿舒欣慰说道:“好。”“你好生休息,我们先走了。”林沧澜点点头。



林昊青不放心,走出内殿时设下结界,以防万一让卿舒也加了一层结界。



二人一前一后坚定的走向厉风堂,做他们该做的事。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